您所在的位置: 第六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

深圳市开展第六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0 11:13:56 | 来源: 中国残联 | 作者: 深圳PIUS客户端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近日,“第六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中国聋协深圳站活动在深圳市世界之窗“阿尔卑斯冰雪世界”举行。活动主要以听障家庭亲子冰雪活动为主,来自深圳的80多位听障儿童及家长报名参加。

image.png

活动当天,听障儿童和家长在嬉雪区合影留念。

本届活动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中国聋人协会、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深圳狮子会承办,深圳市聋人协会等单位共同协办。当天,听障儿童主要是体验滑冰项目和滑雪项目。冰场上,在滑冰教练指导及家长陪同下,听障儿童紧张又兴奋地体验了滑冰运动。冰场还特别提供了“小海豚”滑冰工具,让孩子们坐在上面相互推滑。除体验滑冰项目,孩子们还可前往嬉雪区玩耍。深圳市残联负责人表示,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已经开展到第六届,有越来越多残疾人通过这样的活动来到专业场馆体验,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据悉,深圳市聋协已连续5年协办“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南方分场活动,累计组织1600多位深圳听障人士参与冰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