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头条

“仁美文艺”公众号上线啦!

发布时间: 2022-05-25 09:33: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一凡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5月24日,由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运营的“仁美文艺”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啦!

“仁美文艺”公众号是由中国残联宣文部指导,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设立并运营的残疾人文学艺术作品发布平台,旨在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展示残疾人文艺创作者的风采和作品魅力,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讲好中国残疾人故事。

“仁美文艺”公众号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创作导向、价值取向,进一步丰富广大残疾兄弟姐妹精神文化生活,实现个性化推送,激励更多的残疾人文艺工作者在文艺创作领域持续攀登,鼓舞更多残疾兄弟姐妹积极追求美好生活,向社会传递残疾人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人生境界,传递正能量和文艺应有的真善美。

残疾人文艺创作者是一个独特的群体,残疾人的文艺作品蕴含着对人生的独特思考与感悟,在文艺创作领域里,他们体悟生活美、人生美,通过呕心沥血的文艺创作,张扬人生的价值与生命的厚重,歌颂爱的哲学与生命的不屈。《“十四五”提升残疾人文化服务能力实施方案》明确要求,为基层残疾人文化活动搭建平台,不断满足残疾人文化需求,增强残疾人精神力量。“仁美文艺”公众号,是展示残疾人文艺原创作品的田畴,旨在发掘更多优秀残疾人文艺创作者,为他们提供文艺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共享文艺之美,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让全社会聆听残疾人心声,了解残疾人内心世界。平台诚挚欢迎健全文学家艺术家创作残疾人题材等文艺作品,在文艺领域实现残健融合。

image.png

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