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为爱前行 让爱无缺” 预防出生缺陷公益活动在吉林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8-09 09:19: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一凡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8月4日上午,由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吉林市福聚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为爱前行让爱无缺”预防出生缺陷公益活动在吉林举行。

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公益募捐项目,本着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公益事业发展,每售出一盒金斯利安多维片,斯利安药业即向母婴健康专项基金捐赠壹元钱。所得款项全部用于预防出生缺陷公益事业当中。

image.png

北京斯利安药业在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发起设立了母婴健康专项基金,用于资助孕龄妇女实施出生缺陷预防措施,以及贫困家庭的出生缺陷患儿,并在全国启动实施“为爱前行,让爱无缺”预防出生缺陷公益活动。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特授予吉林市福聚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爱心公益大使》的荣誉称号。

image.png

数据显示,我国是世界上出生缺陷高发的国家之一,今天有这样三位孩子,也来到我们的会场,这三位出生缺陷患儿家庭将接受斯利安药业和吉林市福聚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的现金捐助,捐助每人1000元的现金。

image.png

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吉林省省区经理类延超表示:所得款项会用于联合各省卫健委、爱心医院、社会福利机构、爱心企业等共同举办公益活动,呼吁社会和公益宣传,倡导更多的公众关注预防出生缺陷事业。北京斯利安药业心系民生、用心去关爱每一位孕期消费者。正所谓,大爱无疆,泽及万家,为出生缺陷的儿童捐款,用实际行动解决出生缺陷导致贫困家庭的需要,切实提高患儿的生活质量。为了更广泛普及出生缺陷防治知识,更快推进出生缺陷防治工作,唤起更多人对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公益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相信“为爱前行,让爱无缺”公益活动,让我们一起把爱传递下去,一同为爱前行。

吉林市福聚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于跃表示:吉林市福聚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一直以药品品种齐,商品价格低、质量好、服务态度优为经营标准,立志打造吉林市医药零售行业优秀品牌。吉林市福聚康大药房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更离不开消费者的信任和理解。吉林市福聚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积极推进预防出生缺陷公益事业,积极推进爱心药店试点工作,为广大准妈妈提供良心好药和便捷服务,为员工谋幸福,为顾客送健康,为社会做贡献。

“为爱前行,让爱无缺,预防出生缺陷公益活动—吉林站”启动仪式今天圆满结束了,但是我们的爱心之旅才刚刚启程,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这项爱心事业中来,为提高人口素质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