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来画发布大众版数字人智能创作平台,开启「数字人自由」时代

发布时间: 2022-08-11 16:29: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来画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自2021年元宇宙“爆炸”后,资本和巨头的狂热追逐,将我们带向一个崭新的虚拟平行世界。

据彭博行业研究预计,元宇宙市场规模将在2024年达到8000亿美元,到2030年或将达到2.5万亿美元,社会发展迎来无限的想象空间。

数字人作为连接元宇宙的第一站,正迎来爆发式增长。前有一夜涨粉百万的“柳夜熙”、清华美女学霸“华智冰”,后有央视虚拟主持人“时间小妮”、百信银行虚拟品牌官“AIYA艾雅”……运用领域从泛娱乐逐步拓展到金融、媒体、文旅、医疗、零售等诸多行业。

近日,来画正式发布大众版数字人智能创作平台,10S生成专属3D数字人,大幅度降低制作门槛和制作成本,推动数字人普及,让个人、企业乃至全行业都能用得起数字人,用得好数字人。

来画打破行业现状,成功落地多个元宇宙运用场景,支持打造数字人IP、上链服务、元宇宙展厅等营销玩法;依靠动画和设计上的庞大积累,可批量生产数字人视频、海报、名片等营销物料;同时颠覆视频创作,输入文本即可生成数字人视频,革新生产力,赋能金融、教育、传媒等全行业实现降本增效。

仅内测数月,就在全网拥有接近5000W下载量,数千万用户使用;付费用户达几十万,生产了几百万数字内容,来画已成为国内目前最成熟的大众版数字人创作平台。

商业变现模式也快速升级,从软件付费到服装道具、广告植入、创意定制等多维度跑通,已开始实现商业化落地,开辟了潜力无限的商业价值想象空间。

造数字人难?

来画大众版破行业困局

国内数字人发展由来已久,历经四个阶段后,在本次元宇宙浪潮中迎来多元化发展:超写实数字人、数字分身、虚拟员工等等,整个行业呈现规模化运用趋势。

尽管如此,数字人的普及与运用,仍面临着诸多难题。数字人涉及人物形象、语音生成、动画生成等多种技术,使得传统数字人制作成本非常高,动辄几十或上百万;数字内容制作时间极其漫长,往往一分钟的视频就需要2-3个月的制作周期,就这两难,足以将95%的企业拒之门外。

面对火热的元宇宙赛道,大部分企业渴望上车却无能为力,来画重磅推出的大众版数字人智能创作平台,为全行业开启一扇元宇宙平价之门。

图片

图为来画数字人功能展示

一键生成千人千面的专属形象

只需上传一张照片,即可定位并提取你的脸部特征,一键生成专属个性化虚拟形象,堪比撞脸“真人”。

DIY捏脸,打造多维度专属人设

来画提供多种虚拟人物风格,可自由设置身高、体重、发型、脸型、五官、肤色、妆容等参数,精细化定制,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和需求。

个性化换装,多种风格随意搭配

来画搭建了海量丰富的云端素材库,发型、配饰、衣服、道具等等随意搭配;支持不同的人物动作,不同场景;也可定制多个数字人,充分展现自己的风格和个性。

作为免费入门、一目了然、操作简便的数字人智能创作平台,来画帮助所有人、所有企业轻松入局元宇宙。

多种运用场景

赋能全行业元宇宙营销

数字人普及的最大阻碍,其实是运用场景落地难。普通人需要的是社交、办公、分享和生活,企业和品牌需要的则是营销宣传和降本增效,如今大多数还停留在社交或者营销概念,无法深入到行业运用,实用性过于尴尬。

来画区别于市面上绝大多数数字人,不仅在数字人制作上刷新想象,更配备了完善的C端和B端运用场景,助力全行业开启超酷的元宇宙体验。

普通用户可以通过数字人快速制作头像、表情包、个性名片等;可以来一段舞蹈solo,并分享到社交平台;未来来画还将打造完善的元宇宙空间,一个是社交星球可互相访问;一个是元宇宙社区,便于相互学习和交流。

image.png

图为来画数字人名片功能

企业和品牌的玩法就更多了,在元宇宙布局和营销方法上都有全新实践。

元宇宙星球居民证

来画携手蚂蚁链提供上链服务,一键生成数字身份卡,企业可率先沉淀数字资产,确保其唯一性和独特性。

image.png

图为来画数字人身份卡

专属元宇宙展厅

来画为企业和品牌方搭建了一个5W㎡的元宇宙展示空间:一秒上传视频,不卡顿;结合数字人的讲解动作,轻松打造演播厅效果;还提供数字人和展厅定制服务,实现更多不同酷炫效果。

image.png

图为来画元宇宙展厅

量产元宇宙营销内容

依托来画强大的素材库,企业可快速打造数字人IP,并以动画和设计产品为载体,批量生产数字人视频、海报、图片、名片等等,成本低、周期短、满足多种场景的营销需求。

图片

图为来画数字人动画和设计

数字人智能播报

来画重磅推出的数字人播报功能,更是刷新了人们对于视频制作的想象。

只需简单录入想说的话,即可自动生成一个数字人视频;可自由调整位置大小、画面背景等;融合强大的AI语音功能,选择多,听感真实效果好;支持一键导入PPT,即可生成播报内容,特别适合新闻播报、企业宣传等工作场景。

图片

图为数字人播报功能

在行业运用场景上,来画数字人可化身百变助手,赋能各行各业的元宇宙营销探索。

微课神器,上课更高效

如何做好微课?一直都是万千老师的心头痛。录课麻烦耗时、真人出镜焦虑、课件参差不齐等问题常年困扰着大家。

使用来画数字人智能播报,即可一键生成微课;平台还有大量模板,可快速制作微课视频、图片等,大大节省老师时间,受益2.91亿学生。

金融助手,服务更贴心

金融行业本身产品艰涩难懂,也无法寻求真人代言,一直苦于没有合适的宣传方式。

用来画,不仅可以一键生成数字人IP,还可以打造线上客服、宣传助手,赋能全国4600多家银行金融机构、1800万+金融从业者更高效简单的元宇宙营销玩法。

AI新闻主播,宣传更及时

据统计,全国拥有200万新闻广电人员以及970万自媒体从业者,正饱受内容制作周期长、动画和设计能力不足等痛苦。

来画能一键生成AI新闻主播,代替真人播报,更有1700万+素材模板,帮助大家轻松追热点。

带货主播,营销更长久

明星代言成本高、直播受限、主播人员跳槽频繁......这些都是直播行业的通病,也是4842万中小企业想转型直播面临的难题。

来画可以帮助企业低成本、高效率打造代言人,始终如一保持本色不塌房,品牌形象更稳定。

乡村代言人,助力新农村建设

乡村振兴是国家大事,然而农产品销售难、直播带货门槛高、乡村旅游缺乏宣传……是阻碍9亿多农民、42万个乡镇政府,180万个自然村致富的老大难问题。

来画数字人,不仅能赋能农产品直播带货,还能打造新农村代言人,为乡村振兴助力。

来画数字人还可以化身为政务助手,进行党建宣传;可以是城市宣传大使,带你了解人文历史;可以是消费推荐官,探索高效有趣的生活方式;可以是车载助手,创造简单智能的出行体验......让全行业成功迈入元宇宙,真正做到降本增效。

拥抱创作者经济

共享元宇宙发展成果

作为下一代互联网的终极形态,元宇宙充分融合了AR/VR、5G、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整个赛道百花齐放,产业链基本形成。各行各业都在寻找与自己相匹配的定位,尽管切入点各不相同,但在一点上却有共识,那就是元宇宙同样需要大量的内容来填充,一个是数字孪生,另一个是内容创作,也可称之为创作者经济。

image.png

图为元宇宙七大产业链

创作者经济是元宇宙的内核和关键,不仅具备完整的变现模式,且发展前景相当可观。据权威机构统计,创作者经济的全球市场规模约为1042亿美元,2021年全球相关领域初创公司的融资金额也已达到14亿美元。从文字到图片,从音视频到直播,再延伸到虚拟世界,一个由创作者共创、共享的创作者经济时代正在到来。同时随着NFT平台的兴起,创作者可获得超高收益,创作者经济将空前繁荣。

伴随创作者经济发展的,还有创意表达能力的不断升级。元宇宙虚拟空间的特性将会给创作者带来很大挑战,这就需要更智能的创作工具,更丰富的创作素材,来帮助创作者自由表达。

来画是元宇宙新基建和数字创意产业的布局者,在探索更好表达上紧跟时代潮流,多维度创新工具体验和营销玩法,为创作者们提供元宇宙时代的创意表达新方式。

革新元宇宙产品

来画致力于探索更多元宇宙新技术,赋能平台更多玩法和运用。目前已成功上线大众版数字人智能创作平台、轻量级动画设计软件、在线协同创作平台等,并不断研发更多高效、简单的创意功能,让创作者随时随地投身创作。

image.png

图为来画官网

打造元宇宙内容平台

来画深耕行业七年,已累计上千万正版素材库,未来还将不断上线各类3D素材,为创作者提供丰富的元宇宙素材资源;打通了网页端与APP端,加强两端资源协同;结合AI技术解决做图、配音、字幕等难题,赋能创作者更好地创意表达。

图片

图为来画正版素材库

布局创作者生态

来画早已布局创作者联盟平台,为创作者提供交易交流,取得个人收益,形成良性的创意互动;近期上线的元宇宙星球居民卡,支持上链生成数字身份卡,帮助用户沉淀数字资产;未来还将上线元宇宙社区,为创作者提供交流学习、互动成长的空间,共创优质内容、共享商业价值。

坚守大众化初心

构建元宇宙完整生态

元宇宙的发展空间和商业价值是史无前例的,这对来画而言,此次能够又快又顺地踏上元宇宙这趟高速列车,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过去七年,从动画工具到国产软件矩阵,再到如今的元宇宙产品,来画始终坚持软件大众化的初心。在过去潜心打磨动画设计软件,降低视频、设计的制作门槛。在元宇宙时代,推出大众版数字人智能创作平台,降低数字人制作门槛和成本,再一次革新生产力,将数字人运用普及化。

未来,来画还将上线数字人智能助手,为全行业打造更仿真、更生动的数字人进行实时互动,开启智能化生活体验。

上线来画IP数字化系统,通过视频化、AI智能化、可信链存证化、3D打印化等玩法,重新焕活IP的商业价值,让天下的IP进入数字世界,融入元宇宙。

可以预见,来画在构建元宇宙生态上充满广阔的探索空间。来画将秉持“以简单的方式创造与表达我的工作与生活”的使命,以成为数字世界的创作引领者为愿景,致力于打造一个集社交、创作、社区于一体的元宇宙空间,不断拓展边界,赋能万千用户更多元宇宙想象。

快登录来画官网laihua.com,或下载来画APP进行体验吧~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