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公益活动沈阳站启幕

发布时间: 2022-08-15 15:26: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一凡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8月12日,由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主办的“为爱前行,让爱无缺:预防出生缺陷公益活动—沈阳站”正式启动。

image.png

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东北大区总监李峻崴、辽宁成大方圆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沈阳地区总经理贾静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并致辞。

image.png

我国是世界上出生缺陷的高发国家之一,为让越来越多的缺陷儿童,感受到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的关爱,该基金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本着“减少出生缺陷人口比率,促进出生缺陷患者康复,提高救助对象生活质量”的宗旨,组织实施了多项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公益活动。据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东北大区总监李峻崴介绍,每年基金会组织的公益活动都有40场左右,活动覆盖面也越来越广。李总说,希望他们的活动,一能让更多人的享受到基金会的关爱,二是能唤起大家对新生儿缺陷预防的意识,让缺陷儿童越来越少。

image.png

孕妇体内叶酸和其它营养素的缺乏,是造成新生儿神经管畸型的重要原因。医学研究发现,育龄女性在怀孕前后能够每天摄入0.4毫克的叶酸增补剂,可以有效预防出生缺陷,对于世界上公认的神经管畸形,有效率能达到85%以上。

image.png

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沈阳站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母婴健康专项基金联合北京斯利安药业、辽宁成大方圆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公募活动。公募的善款将用于为出生缺陷的儿童捐款,基金会和斯利安集团也将联合当地卫健委、爱心医院、社会福利机构、爱心企业等共同举办公益活动,倡导更多公众关注预防出生缺陷事业,并用实际行动解决出生缺陷导致贫困家庭的需要。

image.png

本次活动现场,沈阳地区首笔爱心基金3000元,也正式发给3个出生缺陷儿童的家庭。首笔爱心基金的发放,也预示“为爱前行,让爱无缺”——预防出生缺陷公益活动在沈阳地区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