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自强风采

广西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奥会12月在贵港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8-31 09:11:35 | 来源: 广西新闻网 | 作者: 黄静 蒋寿兰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8月30日,广西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奥会会旗交接仪式和座谈会在南宁举行。

image.png

交旗仪式现场。

当天的交接仪式现场,会旗依次传递,最后交到今年的举办城市贵港市手中。同时宣布广西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将于12月在贵港市举行,而此次全区残特奥会首次升格为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残联、自治区体育局、贵港市人民政府承办,且实现了全区残特奥会与全运会同年同城先后举办的办赛新模式。

目前,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本届运动会将为大家呈现精彩、奋进、感人的开闭幕式文艺演出,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超越生命的极限、奏响生命强音的魅力,以及“无私奉献、刻苦奋斗、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体育精神。其中,开幕式将以残疾孩子的故事为主线,通过歌舞、朗诵等多元化手段,讲述残疾孩子“梦起”“梦想”“梦圆”的感人故事,展现残疾人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关爱和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