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为爱前行,让爱无缺” 预防出生缺陷公益活动河间站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9-07 14:33: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一凡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9月4日,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为爱前行让爱无缺”公益活动河间站正式启动。来自沧州的三个出生缺陷儿童在现场接受了爱心捐助。

image.png

数据显示,我国是世界上出生缺陷的高发国家之一,每年出生缺陷患儿高达80-100万,平均每30秒就有一个畸形儿诞生,每年的出生缺陷儿数量约占全世界的20%。

为减少新生儿先天性神经管畸形的发生,本着“减少出生缺陷人口比率,促进出生缺陷患者康复,提高救助对象生活质量”的宗旨,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组织实施了多项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公益活动。“母婴健康专项基金”于2014年7月在北京成立,是由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具有公募性质的专项公益基金。

image.png

据了解,随着活动的启幕,每售出一盒含“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logo的金斯利安多维片,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即向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捐赠人民币壹元钱。此次,母婴健康专项基金联合北京斯利安药业、沧州中亚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为爱前行,让爱无缺”预防出生缺陷公益活动,就是为了共同谋划“让天使没有缺憾”的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特授予沧州中亚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爱心公益大使》的荣誉称号,还为沧州中亚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颁发《爱心药店》证书。

同时,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为此次到场的3位患有出生缺陷的的儿童,捐赠了每人1000元现金。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