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为爱前行 让爱无缺”公益行太原站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9-15 10:01: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一凡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9月9日,由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主办的“为爱前行 让爱无缺”公益行太原站在黄河京都大酒店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该专项基金相关负责人通过视频形式进行致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我国是世界上出生缺陷的高发国家之一,每年出生缺陷患儿高达80-100万,平均每30秒,就有一个畸形儿诞生,每年的出生缺陷儿数量约占全世界的20%。此次活动目的就是为了提升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的品牌形象宣传,减少新生儿先天性神经管畸形的发生而举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现场,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特授予山西国大万民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爱心公益大使》的荣誉称号,以及同时授牌连锁爱心门店试点称号,希望能积极推进爱心药店试点工作,为广大准妈妈提供良心好药和便捷的服务。并为备孕准妈妈免费提供斯利安叶酸、以及斯利安维生素,以及橄榄油等相关备孕产品。同时,据该专项基金组织负责人介绍,每售出一盒含“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logo的金斯利安多维片,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即向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捐赠人民币壹元钱。

会后,主办方对现场参会人员进行《出生缺陷预防与孕期营养》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