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仁美文艺

简讯 | 吉狄马加、周文彰参观中华诗词仁美馆

发布时间: 2022-10-19 08:55:56 | 来源: 中国残联 | 作者: 孙茹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image.png

日前,中国作家协会诗歌委员会主任、著名诗人吉狄马加,中华诗词学会会长周文彰到中华诗词仁美馆参观指导工作。中华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范诗银、副会长兼《中华辞赋》主编石厉、秘书长周达,中华诗词学会残疾人诗词工作委员会主任陆正之、副主任静如陪同参观。

image.png

中华诗词学会残疾人诗词工作委员会汇报了残疾人诗词工委成立一年多来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中华诗词仁美馆发展设想。

吉狄马加表示,党和国家对残疾人事业格外关心格外关注。中华诗词学会残疾人诗词工委为全国残疾人兄弟姐妹打造一个专业的学习交流平台,是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的有力举措,希望中华诗词仁美馆充分发挥作用,为广大残疾人提供便利,传播正能量,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氛围,助推全国诗歌文化发展。

周文彰表示,感谢吉狄马加主任对中华诗词学会工作的肯定。中华诗词仁美馆的建立为广大残疾人朋友提供文化交流场所,希望仁美馆成为全国残疾诗人之家,成为全国诗词爱好者的聚集地。残疾人诗词工委要加紧筹建,使仁美馆真正惠及广大诗歌爱好者。

image.png

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副秘书长杨聪、中国作家协会《诗刊》社办公室副主任张志刚、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杰、中华诗词仁美馆筹备组成员张雷等参观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