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2022年度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和“2022年度助残新闻人物”候选人征集启动!

发布时间: 2022-11-23 09:44:50 | 来源: 中国残联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2022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全国各级残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广大新闻媒体也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报道,积极关注残疾人事业各领域的发展变化,刊播了大量残疾人题材优秀新闻作品,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人道主义思想,支持和鼓励残疾人自强不息,总结经验,营造扶残助残文明社会氛围,中国残联将继续联合新华网、中国网开展“2022年度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和“2022年度助残新闻人物”的推举活动。

请各地、各单位积极推荐候选人,具体要求请参考附件。


附件:关于推荐“2022年度残疾人事业新闻人物”和“2022年度助残新闻人物”候选人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