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泗水县残联新春走访慰问优秀残疾人代表

发布时间: 2023-01-19 15:20: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6日,泗水县委副书记张宇飞走访慰问县优秀残疾人代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县残联和中册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走访中,张宇飞一行首先到县政协委员、泗水县方舟之旅爱心助残协会会长、全省残疾人自强模范代表薛松家中走访慰问,鼓励他立足实际,把方舟之旅爱心助残协会做大做强,继续开展好残疾人帮扶解困工作,努力提高协会服务水平,自身要积极发挥政协委员职能,倾听群众心声,积极参政议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到中册镇故县村走访慰问优秀残疾人运动员杨婷婷。杨婷婷是一位自强不息、乐观进取的优秀运动员,近年来她在国家和省市各类残疾人运动会上均取得优异成绩,特别是在2022年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上,获得游泳项目8枚金牌,为市县争得荣誉,充分展示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张宇飞对她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勉励她继续发扬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竞技水平,争取在更多的残疾人体育赛事上再创佳绩,为广大残疾人自强励志做出表率。

image.png

下一步,县残联将继续加大优秀残疾人典型宣传,努力营造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全县残疾人乐观向上、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凝聚各方扶残助残力量促进残健共融,倡导积极开展志愿助残服务新风尚,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持续提升残疾人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