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品质立企 | 斯利安两大产品荣膺“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发布时间: 2023-02-28 16:36: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一凡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中国网讯  2月25日-28日,2022-2023中国药店发展报告暨中国药店价值榜发布会在山东青岛举行。26日晚,“2022年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隆重揭晓。斯利安药业拳头产品“斯利安叶酸片”和“创盈金斯利安多维片”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及优秀的产品质量双双斩获维生素矿物质类“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

image.png

作为大会的经典奖项,“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是通过对调研数据进行汇总分析,从数以万计的产品中,遴选出最受店员欢迎、最受顾客信赖的明星品牌。两项殊荣是对斯利安叶酸在专业领域突出贡献的褒奖,更是全国药店店员对斯利安的最大肯定。

image.png

获奖产品斯利安叶酸片为斯利安药业核心产品,以《中国临床合理补充叶酸多学科专家共识》为指导,围绕慢病人群,打造联合用药,在进入市场短短两年中,以显著疗效与良好口碑获得广泛认可。

image.png

另一获奖产品创盈金斯利安多维片,该产品组方依照中国营养学会推荐服用标准制定,完全满足中国孕妈对孕期营养素的需求,其中叶酸含量为0.4毫克,是中国准妈妈叶酸服用标准剂量。

image.png

此次实力登榜“2022-2023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不仅是斯利安品牌价值的重要体现,也彰显斯利安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质量为核心,为爱前行”的企业理念。斯利安将坚持为中国孕婴及慢病人群健康提供坚实守护,为中国药品行业品牌做出榜样力量。

未来,斯利安顺势而为,切实履行呵护全民健康的重要责任,继续深耕叶酸领域,守正创新,做老百姓用得起的放心品牌。与此同时,与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等政府机构联合,持续通过医院、各大连锁药店、社区等开展公益活动,为更多人群提供便利优质的健康服务,为健康中国事业注入更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