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为爱前行 让爱无缺” 预防出生缺陷公益活动在延吉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16 08:48: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一凡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中国网讯  3月10日,由“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主办的“为爱前行让爱无缺”公益活动在延吉举行,活动现场为3名出生缺陷儿童家庭进行了捐款,并为到场的群众普及如何预防出生缺陷等相关知识。

image.png

先天性畸形、先心病、腭裂、唇裂......等这些常见的出生缺陷疾病给社会和家庭带来沉重的压力和精神负担。为了广泛普及出生缺陷防治知识,更快推进出生缺陷防治工作,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联合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延边保健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公募活动,公募的善款用于为出生缺陷儿童捐款及物资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温暖出生缺陷儿童。

image.png

活动现场,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特授予延边保健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爱心公益大使》的荣誉称号,并为其旗下的10家药店颁发《爱心药店试点》证书。同时,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延边保健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为到场的3位患有出生缺陷的儿童捐赠每个家庭4000元现金。

image.png

据了解,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连续多年在全国各地组织实施救助出生缺陷儿童公益活动。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吉林省省区经理类延超表示,预防出生缺陷公益活动去年在吉林省内举办了7场,共帮扶了30个家庭。延吉站是今年在吉林省内举办的首场,今年也将走进省内其它城市,继续开展此项公益活动,让更多人关注出生缺陷,呼吁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到这样一场公益行动中来,一起用实际行动温暖出生缺陷儿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