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好孕无忧 健康护航”斯利安与北京人寿战略合作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7-06 14:30: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2023年7月5日,北京人寿与中国百强制药、中国叶酸领域最大的生产制造企业斯利安药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斯利安药业董事长易斌、北京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修文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

创盈集团斯利安药业董事长易斌与北京人寿总经理王修文签约现场

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70年10月的北京医科大学实验药厂,核心产品斯利安叶酸片用于预防胎儿出生缺陷。历经30多年不懈努力,斯利安药业现已发展为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制药企业,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覆盖生殖健康、妇幼保健、骨科、肿瘤、妇科、儿科、老年病等诸多领域。目前,斯利安药业隶属北京创盈科技产业集团,创盈集团旗下还包括专注医疗器械版块的创盈光疗品牌,以及全国唯一千年老字号品牌——建昌帮,专注中医药养生,致力于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北京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该公司充分发挥北京政策优势、服务优势、科技创新优势,以服务新型城镇化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为基础,秉承价值成长、创新发展的理念,坚持科技领先、专业支撑、资源整合、品牌服务,是一家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新型保险公司。

image.png

创盈集团斯利安药业董事长易斌发言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行业及资源优势,在法律法规及监管允许的范围内,根据市场需求,共同合作挖掘医疗大健康产业、健康保险等方面的资源和市场潜力,协同服务客户,积极探索与尝试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推出定制化产品及服务,拓宽双方各自领域产品及服务的宽度,打造健康管理的生态圈,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好服务。

斯利安药业也将通过与保险行业的合作,为中国孕产人群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好孕无忧”产品及服务体验,奠定斯利安在孕产及婴幼儿保健领域的专业地位。未来,斯利安也将通过多种创新的服务形式,携手北京人寿的健康保障服务体系,共同推动孕产妇、婴幼儿、中老年慢病管理、中药创新等大健康项目的开展,推动资源互享、服务升级、融合发展,共同探索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路径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