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体育健身

第13届健身周"喜迎亚残运"主场活动暨全国残疾人电子竞技项目推广活动在余杭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8-15 10:30: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8月13日至19日,第13届残疾人健身周“喜迎亚残运”(浙江)主场活动暨全国残疾人电子竞技项目推广活动在余杭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近百名残疾人电竞爱好者热血集结,火热开赛,展现了残疾人群体时尚创新的无限活力。据了解,在本届杭州亚运会上,电子竞技首次成为亚运会正式竞赛项目,本次活动为迎接杭州亚(残)运会,传播亚(残)运文化,营造“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提供了良好氛围。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杭州亚残运会组委会办公室、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杭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协办,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浙江省残疾人体育协会承办。启动仪式上播放了杭州亚残运会形象宣传片《追梦》,杭州市残疾人轮椅舞蹈队进行了唯美的舞蹈表演。仪式结束后,所有残疾人选手前往亚运会电竞场馆——中国杭州电竞中心学习体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分为电子竞技理论学习、“王者荣耀”电竞项目交流比赛、“感受亚运”现场教学三个阶段,近百名残疾人朋友和各自队友一起经过重重考验,突破重围,合力赢取最终胜利。此次活动秉承推广电子竞技运动的初心,进一步创新和丰富赛事内容体系,为残障人士提供最佳参赛体验,借助科技的力量,全力营造喜迎亚(残)运浓厚氛围,为残障人士构建出一个更自由、更有趣、更加有幸福感的游戏竞技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