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第七届甘肃省残疾人书法绘画摄影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23-12-18 09:16:23 | 来源: 新甘肃 | 作者: 石丹丹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image.png

第七届全省残疾人书法绘画摄影大赛评比现场。(省残联供图)

由甘肃省残联、省教育厅、省文旅厅、省文联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全省残疾人“共享芬芳·共铸美好”书法、绘画、摄影大赛近日在兰州落幕,共评出一、二、三等奖32个。

据介绍,本次大赛是历届参赛单位、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经过近三个月的征稿,共征集参赛作品816件,其中书法416件、绘画260件、摄影140件。经大赛监委会监督指导,评委会专家严谨细致地评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6个、优秀奖88个。

“大赛的圆满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全省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残疾人文化自信自强,展现了全省各地的残疾人艺术爱好者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进一步繁荣和发展了我省残疾人文化艺术事业。”省残联有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