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内蒙古运动员王月夺得世界盲人柔道大奖赛金牌

发布时间: 2024-02-22 08:52:07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2月13日至19日,2024年世界盲人柔道大奖赛在德国海德堡举行,中国盲人柔道队派出12名队员参赛,获得3金2银1铜的战绩。

image.png

王月(白色战袍)在比赛中。

本次比赛中,来自内蒙古的盲人柔道运动员王月获得女子70公斤J2金牌,孟燕获得女子+70公斤J1第七名。

image.png

王月(右)、孟燕(左)和她们的教练耿晓飞合影留念。

王月和孟燕的教练耿晓飞介绍说,此次比赛是巴黎残奥会积分赛,根据规则,女子积分排在世界前六名的选手将获得2024巴黎残奥会参赛资格。这次比赛后,王月的积分排名世界第一,孟燕暂列第十名。接下来,巴黎残奥会积分赛还剩两站大奖赛,分别将在土耳其和格鲁吉亚举行,队员们将全力备战、再接再厉,力争获得2024巴黎残奥会参赛权,在残奥会的赛场上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