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助力宁夏辣糊糊“出圈”!他们为游客送出5000余个刺绣香囊

发布时间: 2024-03-25 08:31:13 | 来源: 新消息报 | 作者: 方海鹰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3月23日,宁夏首届残特奥运动会上首金获得者马梅、全国轮椅马拉松运动会亚军获得者丁银全,携西吉县马兰刺绣残疾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的12名员工,来到银川怀远市场,助力宁夏辣糊糊喜迎八方来客,现场送出刺绣香囊5000多个。

image.png

“宁夏辣糊糊香得很。”马梅(右)、丁银全(左)助力宁夏辣糊糊“出圈”。

马梅是西吉县兴隆镇人,2013年,因高空坠落腿部受伤致一级伤残。2018年至今,马梅在马兰刺绣有限责任公司刺绣生产车间做工。丁银全家住西吉县西滩乡西滩村,因腿部残疾无法做一些体力活。2019年,丁银全来到马兰刺绣有限责任公司手工编织生产车间就业至今。

从2013年至今,西吉县马兰刺绣残疾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制作的产品先后参加了2016年第十一届中国(莆田)海峡工艺品博览会和塔吉克斯坦投资贸易洽谈会暨宁夏特色产品展销会,部分作品在央企扶贫消费平台、农e管家、京东臻品拍卖中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

image.png

赠香包、送祝福。

“人生路上有风也有雨,而社会的温暖就是我们前行的动力。”马梅感慨,助力宁夏辣糊糊,为八方来客送上自己绣的香包,感觉很开心。(新消息报记者 方海鹰 通讯员 马桃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