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以新质生产力铸就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山东麦德森发展集团乔迁暨十五周年庆典启动仪式在济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4-01 08:55: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山东麦德森集团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产业是经济增长的动能。推进产业强企,园区是主战场。2024年,围绕园区建设,山东麦德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锚定“职工全面发展、企业持续增长”目标定位,将“建强园区”作为企业发展重要支撑,全力推动园区建设发展,通过打造特色产业园以新质生产力铸就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立足新起点、不忘来时路

十五载初心如磐,新征程蓄势腾飞。3月30日,山东麦德森发展集团总部乔迁暨十五周年庆典启动仪式在集团产业园举行。

山东麦德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在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全国自强模范、山东麦德森发展集团创始人、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勇带领下,始终以“坚持党的领导”为决策机制,以“在成就与竞争中成为第一的拼搏团队”为企业使命。十五年来,在进行企业创新与履行社会责任的不断实践中,麦德森已发展形成集“出版印刷、中医药大数据、职业培训、医药健康、信息技术、文化旅游”等产业并举的民营企业集团。

王勇表示,麦德森十五年发展筚路蓝缕,企业在挑战中不断进步和成长,此次乔迁是企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奋进新征程的开端,期望在新的办公环境中,全体麦德森人继续秉承开拓创新精神,踔厉奋发、团结拼搏,为实现“百年麦德森”的宏伟蓝图不懈奋斗。

image.png

描绘新篇章、再谋新发展

麦德森产业园坐落于济南市历城区凤鸣路,总占地面积一万余平,园区完善的基础设施及配套系统、智能化办公场所、互联网+生活服务,全面打造企业办公环境架构新生态。

据悉,麦德森产业园以高规格、全产业、强交互为建设发展方向,园区依托“博览医书4.0——中西医百科数据平台、好医书——医学智慧出版创新服务平台、麦德森文化传媒——古籍、档案数字化建设服务平台”,全面聚合麦德森产业实力,在推动企业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麦德森产业园项目建设总负责人刘学森表示,产业园建设团队将大力实施园区办公环境优化提升工程,全力以赴为集团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同时,引导和督促园区配套设施项目建设单位狠抓质量、抢抓进度,早日完工、早见效益。

乔迁当日,在现场领导嘉宾以及全体麦德森人的共同见证下,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济南市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山东麦德森发展集团入驻历城相继揭牌,麦德森集团十五周年庆典正式启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启航新征程、聚势创未来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最大的政治,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

近年来,麦德森通过技术创新、数字化管理、中医药成果转化、多产业集聚等路径,不断开辟新领域新赛道,致力于中医药学术传承和中医药文化传播,持续引领产业发展和变革,构建起党建引领下的中医药文化新产业格局,成为形成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

王勇表示,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麦德森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立足省会主城区发展新优势,在改革与创新中深耕主责主业,发展新质生产力,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为历城区域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为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麦德森力量。

(图片及供稿:山东麦德森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