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热点三

深泽县残联开展辅助器具适配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1 13:00:57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作者: 张鑫宇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老母亲瘫痪在床,今天领了轮椅就可以坐着出去散心了,看看花开,看看绿景,心情舒畅了,身体就好了。”4月3日早上,深泽县留村乡政府院内,一位大哥边搬轮椅边说。这天,该乡十里八村的村民们来乡政府领取需求的辅助器具。

工作人员讲解辅具使用知识。

辅助器具适配是省、市确定的一项民生工程,深泽县残联扎实推进此项工作,及时满足残疾人基本生活需求。深泽县残联工作人员根据残疾人身体状况,精准适配适合的辅助器具,细心讲解器具使用方法,耐心叮嘱注意事项。深泽县残联工作人员在怎样更好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上下功夫,在残疾人急需的辅助器具种类上征求意见,在多家供应商中择优采购,服务广大残疾人。

当天,县残联在办公大厅也开展了辅具发放活动,两地合计发放防褥疮气垫、轮椅、助行器、坐便椅、各种拐杖、助听器等17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