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热点三

河北清苑: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 2024-04-11 13:03:16 |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作者: 李丛珊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近日,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举办2024年首批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来自该区的60余名肢体残疾人士和残疾人家属参加培训。

image.png

培训老师指导学员手机摄像操作使用技巧摄影王磊

image.png

清苑区2024年首批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现场摄影王磊

本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面授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培训手机摄像操作使用技巧、零基础怎样孵化爆款短视频、快影视频制作全功能讲解等方面内容,帮助学员掌握网络电商平台注册、短视频拍摄与剪辑、网络营销方法、订单操作等符合市场需求的专业技能。

image.png

清苑区2024年首批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现场摄影王磊

image.png

培训老师指导学员孵化爆款短视频流程摄影王磊

近年来,清苑区积极探索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新模式,不断满足新形势下残疾人多元化就业需求,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帮助残疾人实现灵活稳定就业创业。截至目前,该区已举办云客服服务、手工编织、盲人按摩等内容培训20期,2300余名残疾人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