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好人一生平安 第九届全国好人论坛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20 12:13: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分享到:0

image.png

图为论坛开幕式现场

中国网5月20日讯 5月19日,在第28次全国助残日前夕,由中国好人网发起,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全国第九届好人论坛”在中国盲文图书馆开幕。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盲人协会名誉主席李志军,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文出版社社长张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部级常务、全国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研究会会长石仲泉,中国残联宣文部、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相关负责人,中国好人网创办人谈方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践行好人事业的领导嘉宾8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image.png

活动现场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坚持好人大团结大联合,共建道德建设共同体,交流助残经验,帮扶残疾好人”。

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盲人协会名誉主席李志军指出, 30年来,残疾人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了瞩目的成就,不少残疾人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成功。好人网做了很多工作,使很多残疾人得到帮扶,使他们感到生存的价值和意义。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