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集善天路,共享芬芳:残障母子通往“心”的天路

发布时间: 2018-07-11 17:22: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一凡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第三站—理塘

理塘县,隶属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位于四川省西部,甘孜藏族自治州西南部,界于东经99°19′—100°56′,北纬28°57′—30°43′之间。等母子俩到了理塘,吃过晚饭便想出去逛一逛,路遇一位名叫西绕根噶的本地人,热情邀母子俩到他家里做客,并向母子俩提供可口的酥油茶,子轩和妈妈被她们的纯朴深深感动,同时也在人家深刻的感受到了藏族人民的热情好客和淳朴大方。

沿途瑰丽的风景与质朴的民风深刻打动着子轩母子,“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想必通过此次对大自然的亲密拥抱,母子二人对人生的思考更多了一丝豁达,对生活的品读更多了一份开怀。祝福他们,希望他们在旅途中有更多的收获。

<  1  2  3  4